趴布丁🍮

在夢想的路程中努力奔馳

【維勇+尤勇】West Coast 2

維勇&尤勇

維35,勇20,尤20

---------避雷小提示---------

有出軌,不忠情節

勇主動

前期維勇金錢關係

OOC

狗血

邏輯硬傷

 

不接受辱罵,請自行避雷!!!!!!!!!!

不喜請自行離開,大門直走不送

 

靈感來自女神的West Coast MV所以就採用了這個名字

內容與MV及歌無關

為了讓勇喊維Daddy的腦洞

Sugar Daddy X Sugar Baby

 

沒有華麗的句子,只有無盡的腦洞

哆啦A夢隨意門在此

1

 

West Coast 2

 

日子過了幾天,一切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。勇利還是像以前一樣上學工作,那個奇怪的男人就如沒出現過在勇利的世界裡,可是被放在背包暗格裡的香及支票,不知是忘了還是有意沒有扔掉。

 

有天勇利接到了來自老家的電話,閒話家常中得知媽媽的病情加重,需要二千萬日元的手術費。一時間支付這不是一個小數目,勇利有提出回老家幫忙照顧母親,卻被他們拒絕,理由是他們會很快說周轉到資金,不用擔心。

 

勇利對於自己不能和家人共渡難關感到慚愧,總希望自己能付出多少來幫助他們,可是自己的工資只能剛好應付房租與生活費,連新學期的學費也沒有儲好。他泄氣的把手中的手機掉到一旁,躺在床上把被子蓋過頭。他現在什麼也不想想,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,腦中他回想很多與家人愉快回憶,他無法相像失去母親之後的自己,他還年輕,他想陪伴自己的家人。突然他想起一些東西,迅速撕開被子連爬帶滾的來到放有背包的桌前,倒轉背包把內裡全翻出來,着急的找尋心中需要的東西,最後看到被書壓着的香煙,抖顫着雙手把它捧在手心。

 

或許……有用。

 

勇利撥通了寫在香煙上的電話,撥通聆聲響了很久,就在他快要放棄時對方終於接起。

 

話筒裡傳來低沉的男聲,“Hello.”

 

“你……你好。我……我是…….”,勇利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表明自己的身份,直接說出自己的名字?酒吧侍應?還有接下來要說什麼?他很懊惱為何自己會這麼衝動。

 

“勇利?是你嗎?”

 

“哦,是的。”

 

他居然記得自己?

 

耳邊傳來男人的輕笑,“我期待了很久你的來電。”,該死的性感,勇利覺得自己耳朵有點騷麻。

 

勇利撫上自己有點發燙的臉,“V先生,我可是這樣叫你嗎?”,得到對方肯定後繼續說出自己打來的目的,“V先生,你之前問……問我……”

 

還沒說完就被打斷,“噓,我就知道你會來找我,今晚8點到上次那間酒店房間,再見。”

 

“誒?”

 

晚上8時,勇利的來到該酒店的門前,但卻遲遲不敢進入,躊躇着要否進入,這是自己最後一次機會,離開他可以過回以前的生活,進內會有未知的恐惧,但是想起家人他的手自然地按下了門鈴。

 

房門被打開,穿着裕袍的男人側身讓勇利進內,勇利發現他銀色的頭髮還滴着水,明顯是剛洗完澡,交易呼之欲出。

 

勇利緊張的低下頭,緊張的抓住衣擺,“V先生,我……我……”,支支捂捂了一會,猛地彎下腰對男人鞠躬,“請幫幫我,求你了!”

 

“放心,能力所及我一定會幫助你,但條件你也要知道。”

 

勇利抬起頭,“我知道。”

 

“需要多少?”

 

“十八萬美元。”

 

男人嘲諷的笑出了聲,“勇利,這不是一筆小數目。”

 

勇利咬了一下下唇,“所……所以我才來找你。”

 

男人走近了勇利,走到他身後,摟上了他的腰,勇利緊張得繃緊了身體,男人嘴唇貼上他的耳廓低沉的說,“你真貪心,不過我喜歡。”,嘴唇下移來到脖子,勇利倒吸了一口涼氣,“如果你表現得好,我可以多找你幾次直至你達到目標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浴室

 

溫熱的熱水沖擦着勇利的身體,他後悔了,討厭沒用自己,他本應在便利店工作然後再到酒吧的,而不是像現在在酒店,外面還有一個等着幹自己的人。

 

可以逃走嗎?不能。

 

他只能認命。

 

他穿好裕袍,嘆了口氣走出浴室,來到男人面前,把裕袍帶子扯開,整件裕袍滑落到地上。男人下流地吹了聲口哨,男人把他壓在床上,撫摸上他的身體,迷戀的說,“勇利,你比我想象中還漂亮。”

 

勇利雙手抓緊了身下的床單,閉上雙眼,“請輕點,我是第一次。”

 

“那方面?”

 

勇利遲疑了一下說出,“全部。”

 

“Sure, my cherry boy.”

 

深夜,身後是陷入深層睡眠的男人抱着自己的身體,他就算多累也沒法入睡,他剛做了一件多骯髒的事,他咬緊了嘴唇痛苦地啜泣,不讓自己的哭聲騷擾到身後的人。

 

對不起。
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