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布丁🍮

在夢想的路程中努力奔馳

【維勇+尤勇】West Coast 7

維勇&尤勇

維35,勇20,尤20

---------避雷小提示---------

有出軌,不忠情節

勇主動

前期維勇金錢關係

OOC

狗血

邏輯硬傷

 

不接受辱罵,請自行避雷!!!!!!!!!!

不喜請自行離開,大門直走不送

 

靈感來自女神的West Coast MV所以就採用了這個名字

內容與MV及歌無關

為了讓勇喊維Daddy的腦洞

Sugar Daddy X Sugar Baby

 

沒有華麗的句子,只有無盡的腦洞

哆啦A夢隨意門在此

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




West Coast 7

 

托維克托所認識的人脈,勇利成功進入了賈科梅蒂舞蹈學院,但有要求,他需要辭掉在原先大學所參與的舞團,他想也沒想就一口答應。因為要達到目的總要放棄一些東西,不是嗎?現在他每天只需要上學然後到學院練習,以前繁忙勞碌不再。

 

勇利很久也沒有聯系上他的家人,現在他已經儲了一筆小的資金,他將它全數匯到了遠在老家的父母戶口。他決定打一通電話給他們。他把自己關在自己的房間內,蹲在一個方角,盡力地把自己縮成一小團,這樣可以帶給他安全感。

 

“喂,勝生家。”

 

“哦,媽媽。我……”

 

“是勇利啊,最近過得好嗎?”

 

“好,我很好。”,勇利雙腳緊張地互相摩搓着。

 

“有好好吃飯吧。”

 

“嗯……其實這次打來是,我匯了一筆錢過來了,你們不用擔心我,我工作賺了很多錢。我很好啊。”

 

“勇利,其實你不用……”

 

寬子還沒說完勇利便打斷她的話,他竭力忍住哭意, “嗯就這樣吧,不用擔心我,小心身體,再見。”

 

他抖震着手按下掛線,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,他一點也不好,他欺騙了他們,他討厭無能的自己。如果他聰明一點,可以到大公司當實習生或贏得獎學金,或是運氣好一點中獎票,一切也不會發生。

 

可惜世事是沒有如果。

 

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利用自己年輕的資本,從他人身上賺取利益。

 

 

 

“豬,最近放學也不見你,你去了那裡?”

 

尤里不知從那裡走出來的攔住了趕去練習的勇利。

 

“尤里啊。我最近有點忙,我現在要趕去練習了。”,勇利的眼睛失去了以往的神彩,他就好像敖了好幾晚通宵的樣子,臉色蒼白眼底烏青。

 

尤里抓住他的手,好令他沒辨法離開, “你沒休息嗎?怎麼看上去沒精力。你晚上做賊來嗎?”

 

勇利用力地掙開尤里的手, “我只是練習得太晚,才不是做賊!我要去練習了。”

 

勇利急步走向巴士站,希望能趕上5分鐘後到達的車,尤里一路尾隨,他心中有疑問。

 

“你不是參加舞團嗎?練習也在校內啊。”

 

“我退團了,要去新地方練習。”

 

“你體力不足又怎樣練習?”

 

勇利從遠處眼見巴士已經到站,他由急步轉向了奔跑,他一定要乖坐這輛巴士,不然就遲到了。一直跟隨的尤里見他突然跑起來,他也不甘示弱快步衝上前,比勇利更早一步登上車。

 

由大學到舞蹈學院至少有一個小時的車程,一路上他們二人也沒有出聲,勇利更加困得眼皮打架,最終敵不過睡魔合上眼睛頭靠向了尤里的肩膊睡着。尤里感到肩上的重量,他條件反射地避開,但下一秒發現是勇利時,他坐正起身,把勇利拉向自己的肩膊,給他一個舒服的位置休息。尤里靜悄悄地拿出了手機調開了相機功能,把自己的頭靠得更近勇利,按下快門,咯擦一聲嚇得他差點把手機扔掉,手機屏幕顯示出尤里嫌棄的臉及勇利安靜的睡顏,畫面美好,就如一對小情侶。尤里把它收到相簿最深處絕不能讓人發現。

 

每星期一至五的高強度訓練,令勇利每次下課也筋疲力盡,雖然是累,但他卻有明顯的進步,身體變得更柔軟,做動作時也可以更開,以前覺得困難的動作現在也能輕鬆做到。這一切也是他努力付出回來的成果及巴拉諾芙斯卡雅女士的指導。

 

晚上他完成了訓練,拖着沉重的身體離開學院,他發現一輛熟悉的私家車停在門前,車門打開一名身穿昂貴西裝的銀髮男人從車上走下,他成熟低沉的聲音喊起了勇利的名字。勇利感到驚喜,他沒想過維克托會來接自己,他走了過去,維克托在他臉上親了一下,為他打開了車門。

 

在遠處原先想接勇利的尤里把一切看進眼內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