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布丁🍮

在夢想的路程中努力奔馳

【維勇+尤勇】West Coast 8

維勇&尤勇

維35,勇20,尤20

---------避雷小提示---------

有出軌,不忠情節

勇主動

前期維勇金錢關係

OOC

狗血

邏輯硬傷

 

不接受辱罵,請自行避雷!!!!!!!!!!

不喜請自行離開,大門直走不送

 

靈感來自女神的West Coast MV所以就採用了這個名字

內容與MV及歌無關

為了讓勇喊維Daddy的腦洞

Sugar Daddy X Sugar Baby

 

沒有華麗的句子,只有無盡的腦洞

哆啦A夢隨意門在此

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

West Coast 8

 

尤里對於勇利的事情一無所知,他只知道他是個熱愛跳舞的笨蛋,令他變得同樣愚蠢的豬。可是他就是喜歡他,無可救藥地愛上。

 

其實他們第一次相遇是如肥皂劇般狗血與無聊。

 

當時尤里還是個剛到美國不久的留學生,他是住在學校所分配的宿舍裡,費用昂貴環境不算舒適的破宿舍。假如沒有安排好住宿的留學生就是被要求居住在這,後來尤里自己在外借上了房子再沒有回宿舍。尤里還很記得當時的情境,毛毛細雨天,校園回宿舍的路上,尤里是個不愛撐傘的人,就算多大的雨他也只是戴上防雨外套上的帽子一路小跑回去。在回去的路程定必會經過學校為學生而設的小花園,天氣好時會有不少人到來享受陽光帶來的美好。現時下着細雨再加上時間尚早只是清晨6時多並無多少人路經。周圍靜得只聽見雨聲,風聲及尤里的腳步聲。

 

或許糟糕的時間,糟糕的地點,總會遇到糟糕的事。

 

一個眼圈紅紅,沒精打采的日本青年迎面走來。他的樣子就好像隨時要暈倒一樣,腳步虛浮跌跌撞撞的走,根本就沒在看路,不出所料的撞到尤里。

 

“走路不帶眼!”,尤里惡狠狠的說。

他回頭道歉,近距離的觀望,尤里懷疑自己看見天使,一個黑髮紅眼睛的天使, “對……對不起。”,他虛弱地說,臉上泛起病態的紅暈,明顯是一個病懨懨的人,他不小心左腳絆右腳絆倒,幸好尤里及時接住他才不至於倒下。

 

“喂,你這個樣還想去哪裡?”

 

“我……我頭很暈。”,他突然身子軟倒下來,明顯是暈倒,尤里把他放到地上,按上他的人中穴希望喚醒他,可惜並沒有用,尤里立馬急了慌了,他背起他向醫務室衝去。路上他忽然醒來,他輕打尤里要求放他下來身體不斷亂動,尤里大聲地唬嚇他才令他停下,更發出了像小狗般的嗚咽。

 

尤里成功把他送到醫務室登記,等候期間,尤里忍不住怒罵他是個不愛惜身子的人,他聽見後眼眶瞬間溢滿了淚水, “謝謝你的關心!我的事不關你的事!”,說後把自己蒙在被子內,發出微弱的抽泣聲,他很傷心,當時的尤里錯失了關心他人的機會。

 

或許是他的小任性及小脾氣吸引了尤里,尤里一直對他念念不忘,可惜至此也沒再見過他,直至數個月前停車場才再次相見。

 

學校飯堂,他們第一次相約用膳,尤里心不在焉地攪拌碗中的羅宋湯,勇利正啃着手中味道難食硬邦邦的燕麥麵包。勇利看了眼尤里那碗快攪成水的羅宋湯,一手搶過它,正要喝下去時尤里才如夢初醒地吼叫。

 

“我看你也不想喝了,才幫你嘛,不可以浪費食物啊尤里。”

 

“誰說我不喝了。”,尤里眼睜睜看着勇利喝了一大口湯,擺手表示算了。

 

“你在想事情嗎?”,勇利早就看出他的不妥,只是在等他開口。

 

尤里用鼻音應了一聲,他不知怎麼開口,他怕問了會影響到他們之間的感情。好吧!他們只是剛認識,對對方沒多少認知,勇利給他的感覺像沒多少喜歡一樣,隨時離開也可以。但他自己不可以,他是他的初戀,第一次感到想維持關係的人,他不可以放棄。

 

“他是我導師的朋友。”

 

“呃?”,尤里一時懵住,他不明白他在說誰。

 

勇利嘆了口氣, “就是,昨晚接我走的男人,我看見你了。”

 

尤里用手指指住自己,不可思義的說, “你看見我?”

 

勇利點頭, “在車上看見。”

 

“但是你們看起來很親密呀。”

 

勇利摸了摸鼻子,心中盤算如何解釋,幾秒過後緩緩開口解釋, “他啊,就是我和他熟嘛見過好幾次面,而且他是個有點法國情懷的人,所以見面會象徵式親一下。”,最後誠懇地點頭,再次低頭啃他手中的麵包。

 

對於勇利的解釋,尤里選擇了相信,雖然當中還有疑點,但是執着下去也沒用,可能他有難言之隱。

 

“周六,你有空嗎?有個營火會想和你一起去。”

 

勇利頓下嘴嚼的動作,答應了尤里的邀請,因為維克托將會出差數天,他有了自由時間。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